再见

小文青的简约文字乐园:

我想 不是每个恋人轻易忘记
我想 不是每份爱情随便远去
偶尔难免回忆 偶尔难免叹息
在每个孤单夜里 独自偷偷哭泣

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
你会否看着我的脸
勾起一丝难以忘却的思念
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
或许只是匆匆擦肩
没有微笑也没有一句寒暄

我想 不是每张脸庞都很清晰
我想 不是每段记忆都会记起
人生太多相遇 大多没有结局
或许流下几滴泪 然后轻轻拭去

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
我想我不会再纠结
想起那些曾经的滴滴点点
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
或许只是微微点头
在长长的街最后渐行渐远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283731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