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接来电

维以不永伤:


 

酒陪我躺在停车场

醉帮我占了一个珍贵的车位

我看到了星空的连续

大地不遗余力的旋转

 

在那辆愚蠢的车把我轧死之前

我掏出被自己出卖的日子

一件一件摊晒、归档、品读

哦,该死的月光

在你的身体内部,快帮我找找

我那近视七百度还带二百度散光的眼镜

 

无线电讯号螟虫般飞来飞去

人们高举的手机像掠食的蝙蝠

忽然我的铃声响了

 

可能是老板安排了加班

可能是银行发来了账单

可能是爱人做好了晚饭

可能是情人洗好了苹果

可能是宠物逃离了牢笼

可能是儿子搞上了同学

 

管他呢

去他妈的滑动解锁

今夜我只是个未接来电

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283731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