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法停止的飘零

边城诗社:

文/桑岚乐


深秋的阳光洒落


我选择离开枝头


而你正走过森林


所以我们才相遇




我不过是你手间枯叶


你没有停留只剩永别


一瞬相遇 一瞬分离


于这天地 永是飘零


没有起止 没有远近




你曾拥抱万水千山


并不在意一片叶的更替


我却只见过这方森林


只遇见过树下经过的你


缘分赐予希望又扼杀萌芽


漫漫一生 短短一瞬


春夏秋冬 止于相遇




从此我陷入回忆循环


万物皆止于那刻相遇


于是这广袤的天地间


我只能飘零 永是飘零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2837312 | Powered by LOFTER